close
  當我今天急急忙忙的到達我們的副殿的時候,所有的法青同學都已經把會場準備好,穿著海青穩穩的坐在蒲團上寧定身心,準備開始我們這學期倒數第二次的對外共修。  法會一開始沒多久,今天的監香------宗憲,就讓我們大吃一驚,因為上一個禮拜還是第一次上場當監香需要看小抄的他,這個禮拜完全變成了一位照顧大家身心的Leader,太厲害了!宗憲,你可以告訴大家你是怎麼做到的嗎?

        整個流程非常的順暢,大家也都很安定的念佛,讓人感覺到這次的共修很莊嚴,使人心生歡喜,而今天播放的師父的開示:忙得快樂,累得歡喜,也讓大家體會很多,我跟大家分享說,其實最近很累一直很想休息。沒想到,今天師父的開示,就是如何忙得快樂,累得歡喜,真的讓我大吃一驚!難道,是師父聽到我的需要了嗎?沒想到我分享出來之後,好多人都一直心有戚戚焉的點頭,我想,是師父聽到我們大家的需求了吧,感恩師父。

        快要結束的時候,連益亨都出現了,大家一起檢討今天的狀況,一直被稱讚的宗憲,害羞得不得了,完全把我們大家給逗笑了。最後,大家提議去星巴克喝咖啡,回來的路上,大家踩著月光,輕鬆的聊天。今天整個共修就這樣在安定和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,相信也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記憶,那麼,下次再會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法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